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宝岚】适应性亲吻钓鱼教学

520快乐,宝岚是好文明


这本来是个很正常的,夏天的晚上,张楚岚和冯宝宝一起坐在出租屋里看一台很老的电视机。电视机里面播放的是合唱节目,信号有点不太稳,唱两声刺啦刺啦一串,女高音都变成鬼哭狼嚎。


张楚岚乓乓乓搞了一阵,没用,冯宝宝缩在一边玩手机,把他跟电视机一起当背景板。张楚岚猜她大概是在玩游戏。冯宝宝最近迷上爱消除,不到必要的时候轻易不放下手机,可惜缺少一定的游戏天赋,张楚岚天天得帮她刷小红心,个别时候还得亲自上阵代打。


冯宝宝叫他:“张楚岚。”


张楚岚马上丢下电视,狗腿地跑过去:“宝儿姐,卡第几关啦?”


“张楚岚,咋个叫亲嘴。”


张楚岚:“!”


这姑娘当年都有胆子直接叫妞过来给他破处,这会儿怎么又连什么叫亲嘴都不知道?


冯宝宝还在问:“这个上头说,今天是五二零,相互喜欢着的哥哥妹仔,要把握机会,要亲嘴。”


“张楚岚,咋个叫相互喜欢?”


张楚岚觉得很头疼。他想了想说:“就是你想照顾,想罩,想对他特别特别好,觉得想让他当你家里人的,就是喜欢。两个人对彼此都有这么个看法,就是相互喜欢。”


“你喜不喜欢我?”


敢不从命啊宝儿姐。张楚岚挠着头苦哈哈地笑着,笑容却还是很温暖的,像他昨天学着做给冯宝宝喝的苦瓜黄豆排骨汤。他说:“喜欢呀。”


冯宝宝眼睛一亮:“好说,我也喜欢你,你过来亲我。”


张楚岚觉得自己被一道惊雷劈得有点儿恍惚,晃晃悠悠地:“宝儿姐,这个……男女授受不亲,啊,而且你看,我有这个守宫砂……”


冯宝宝:“守宫砂?我是真心的,你也是真心的,它做啥子来犯嫌。”


张楚岚被她噎住,居然觉得很有道理。冯宝宝一瞬不瞬地盯着他,就好像之前那个晚上一样,张楚岚就是在这样的眼神底下,说,我会真心做你的奴隶。


张楚岚于是妥协了。


他说:“宝儿姐,你把眼睛闭起来。”


冯宝宝疑惑地看看他,张楚岚温和地说:“宝儿姐,听话,你把眼睛闭起来。”


冯宝宝就把眼睛闭起来。整个客厅的光源就只有方盒子电视机,闪烁间把她浓密纤长的睫毛投射在白而细腻的肌肤上。张楚岚的脑海里,“她是一个姑娘”的这个想法,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要强烈。这个时候亲吻比起一道命令,一个请求,更加像是一种愿望了。


张楚岚说:“宝儿姐,我要亲你了。”


那睫毛突然发生了细微电流一样的震颤,张楚岚的心为此则几乎是发生了一场地震。他就带着这样懵懂,奇妙的,些微无助的剧烈震动,靠过去,拿自己的嘴唇贴上冯宝宝的嘴唇。


只是生涩地贴上去一下下。触觉是软的,温热的,甜蜜的。


张楚岚还没来得及为之感觉到怦然心动或者怅然若失,冯宝宝就突然不按常理出牌地睁开了眼睛。


然后她把张楚岚按倒在了沙发上。


然后她把舌头伸了进来。


张楚岚只来得及想:徐四,我操你妈。

评论(50)
热度(3102)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