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RPS|磊白】新年快乐XD

一个段子,RPS,勿上升

这是吴磊成年的头一个阳历年,白敬亭想,应该允许他有一些作妖的机会和空间。所以他慨而慷地允准了:趁着这年夜下半,他们俩就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吧,意头不错。

吴磊觉得不行。他的意思,这个不光得有意头,还得有意境。

“我想要白哥看着我。”小孩儿坚持。举个眼镜。

白敬亭一看他那眼神就觉得头疼,死往外推。“不行,磊哥我可敬告你一句啊,不行!您一天到晚脑子里擎装的是什么玩意儿你这……”

结果,嘿,吴小朋友突然就住手了。白敬亭还纳闷儿今天他怎么这么听话,就听见吴磊发现新大陆一样的口吻:“哎白哥,你不会是……”

“……”

“……刚刚电视上看是没有哇……”吴磊压着他,手里拎着他那个金丝边的眼睛琢磨,还想凑上去仔细地观察——

“行!好!服了你了!”咬牙切齿瞪他,“看见没,戴隐形眼镜儿了,刚戴的!就刚才!看清楚就请好吧您嘞!”

吴磊咧开一个比烟花还要绚烂个百万倍的笑容,食指拇指一圈,特别洋气的:“欧。”

“……欧你个……哎……”

新年快乐大家!我特别快乐!
因为我喜欢白敬亭!!!他弹钢琴唱成都我要不行了!!!
今天我是白敬亭毒唯 负分送给所有说他假唱的朋友
因为路透好听多了 晚会上白哥分明从声音到嘴到腿都紧张到僵硬哈哈哈哈哈

没了。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