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DH】知乎体-娱乐圈情侣经典的Eye fuck有?

娱乐圈设定,模特转演员D,演员H。小粉丝视角。

没啥营养,完全乱写。就是最近比较着魔娱乐圈pa……

 

娱乐圈情侣经典的Eye fuck有? 

如题,最近看了一些剪辑和动图,突然产生了某种饥渴……

5993关注 6471回答

 

匿名用户   6.3k赞同

 

谢邀。还是匿名吧!

我粉D和H这一对已经有五年了,虽然他们都已经出道十年之久,不过众所周知,在他们公布关系震惊整个娱乐圈之前,绝对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一周闹一次推两周闹一次脸书,所以五年之前我完全是D的毒唯,对H的圣父光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他演技再好,再帅也没用,没用,完全没用,他的海报我一张都没买,对,连我房间四面墙都贴不满……

……言归正传。

其实说实话,这两个人的相性绝对不能说好,我甚至觉得他们离般配还有十万八千里的距离,事情刚公布的时候我完全是拒绝的,当时我还和我朋友说,要是之后D走上天天甜甜甜腻腻歪歪的道路,我就脱粉。

完全失败。

事实证明,D不仅没有走上腻腻歪歪的道路,他和H风雨飘摇的巨轮,简直是天天撞冰山,日日遇龙卷,照旧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日常在推上晒淤青,百分之两百八不是吻痕。以至于我看一个高分答案非常一针见血:他们有什么Eye fuck,要有都是字面意义上的。

脏话。

出柜的事情没给他们的事业造成太大的影响,毕竟年轻的影帝已经不是H唯一的标签,D也逐渐不再作为一个模特,而是一个演技颇有分量的影视新锐走上更高水准的平台,加上现在社会包容度也高了,扑来的负面新闻还没有到能够严重影响他们工作生活的程度。而D高贵冷艳,时而二缺少筋的少爷人设也得到了保全,我原本以为一切就这么和平的结束了,没想到还是我太天真。

我,我,我的生活受到了巨大影响啊!我变成了一个CP粉啊!

咳。再次言归正传。

那么我终于要说到了。就是,最近的那次x纳电影节上,史诗级的,长达一分钟的那次对视。

其实D自己都没想到这次他可以拿到奖项的,毕竟作为转型演员,他最开始在演技这方面确实相对欠乏,最开始戏路很窄,只接无脑言情剧的霸总男主,被各路喷子喷了个透彻,文艺片和严肃的电影界一直都没办法踏足。即使非常有天赋,但后天的努力也没有积累到一定程度,拿影帝这种事情,可以徐徐图之,期待一下,但是绝对不应该这么早。不过我觉得,实力也好,运气也好,和角色共情也好,《消失柜》他真的是演得好啊!君不见他面对那只金丝雀的时候的那个眼神!那个特写!那种缱绻残忍又自伤的!感觉!他的眼帘一寸一寸的低下去,然后指关节颤动了一下,停在他手上的那只金丝雀飞进了象征死亡的大柜子,他再啪地一下把柜子合上……他眼睛里的希望都淡了。后来看过剧本的H难得正经地透露说那一段的剧本上其实根本没有作感情描述,但是最后大家基本都认为那一段是最出彩的部分,比后面情感密集爆发的时候还要让人印象深刻。

据说这部片本来是D原本那个心机公司打算彻底踩掉他的一个制作,就是堆制作堆投入然后等着他演砸好放弃掉D,结果没想到,尽管D为了这部电影和其背后的用意低落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他真的演出来了,大概成为在娱乐圈搅弄风云的汤姆·里德尔先生和H有关的第无数个滑铁卢了吧。

颁奖礼那天D和H穿的都是样式相当简单的定制西装,打的是情侣领带,一起走的红毯进的场,我也不知道H是用了什么办法从D的座位旁边突然消失的,反正D听到自己名字之后狂喜的表情在发现H好像没有在场看的时候有一点要垮的趋势……然后走上台去发现颁奖嘉宾和说好的不一样的时候超级震惊,话筒都快掉了。H说原本定的是赫敏·格兰杰的,然后他很顺利的就和她商量好要换了,他把很顺利这个定语咬得特别重,我看D又惊又喜又怒又感动得差点都失去表情管理了哈哈哈。

接着H就很郑重地,举着应该给D的奖杯,面向全场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This is for my brilliant,marvelous,unique and beloved Mr.Malfoy.”

然后转头去看D。

哇,那一刻我以前就算是H的锅底黑我也瞬间被漂白了。用不容置疑的口气说完那种主权宣言之类的话之后,他的绿色眼睛就是在发光,亮得不行,包含鼓励和骄傲,又有点得意洋洋的感觉。然后他的眼眶就湿了。我不全知道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是我的情绪也已经完全垮了,我看台下好多知情人也有点像要抹眼泪的样子……D一开始的表情还是濒临失控,然后一点点沉淀下来,沉淀成一个简直不适合他的很沉稳的表情,我简直难以相信那是D,说是他爹L的话,这个眼神又比L要干净很多,温暖很多,也善良很多。如释重负,看起来像劫后余生。他紧紧抿着嘴唇看着H,很久之后,他做到了抿出一个微笑,然后上去把H和奖杯一起抱在了怀里。他低着头埋在H的肩窝里,好像很低的说了句什么,后来推上粉丝啊别的大咖啊怎么问他们都没有透露,深藏功与名。

我看录像,整个过程耗时差不多56秒,他们一句话都没有说。

 

补充!

看评论区突然想起来另外一对情侣,赫敏·格兰杰和罗恩·韦斯莱。他们在公众场合的眼神交流以赫敏女神的眼刀为主,可以说是更加字面意义上的Eye fuck了。

 

发布于2001.9.17

用户保留权利

评论(17)
热度(6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