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DH】Who the HELL is your WIFE?(1)

看见Who the hell is your mother之后的脑洞XD

谢谢原作者带来的启发2333

大概就是H一早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雷文的世界

D各种温柔总裁攻,然后所有人都默认了他们俩是订婚小夫妻

于是H就炸了

就是这么一个黑雷文的故事哈哈哈

本来以为一发能完,结果过分粗长而且我困了所以卡了卡不知道会不会不小心拓个小中篇←你走

呃不喜勿入?各位看官请就当个乐子笑笑,也就试试,不喜欢……就算了XD

………………………………………………………………………………

Who the hell is your wife?

哈利醒来的时候,一看见从塔楼的窗口照射进来的强烈阳光,立刻使用了一个Tempus,然后无比绝望地发现自己即使不吃早饭大概也要迟到了,而且第一节还是变形课。他毫不怀疑他会被麦格教授罚禁闭,更别提这堂课还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马尔福绝对会揪着这个事情嘲笑他整整一个星期。这让他悲叹了一声,把已经够像鸟窝的乱发揉成更加糟糕的形状。

宿舍里已经空无一人,哈利用最快的速度穿戴整齐,把魔杖塞进牛仔裤口袋里,然后抓起书包飞快地跑下楼梯,冲向变形课的教室。祈祷麦格教授来晚了或者大发善心都是没有用的,整个学校的人都知道,她一向公正严明。这也是一个好处,起码在这种情况下斯莱特林们不敢造次,哈利还能捞得一点可贵的清净。

可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在哈利飞奔去变形课教室的路上,路过的学生们都用一种见了鬼的神情看着他,一部分格兰芬多的脸上甚至有关心和忧虑的神色,这让哈利更加毛骨悚然,哦梅林,千万别是麦格教授忽然大发脾气搞得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他迟到了,无论以什么途径这样的消息明天一定会被预言家日报混合着他的身世和经历添油加醋的写出来,哦,或许他还能挣得一个头条。丽塔·斯基特爱死他了。

终于,他看见了变形课教室的大门。哈利抽出魔杖再次用了一个查时魔咒,看见自己只迟到了五分钟不由得大松了一口气。还好,这个程度麦格教授不至于发大火,顶多吃一个禁闭,而且不会耽误魁地奇训练。这样想着,他深吸一口气,在门上叩了三下。

门开了。

“波特先生!”麦格教授从表情到音调居然都是惊恐的,“你怎么会在这里?”

天,别告诉他麦格教授学会使用反讽了。

“呃,教授,难道今天不是星期二吗?我有你的六年级变形课……”

“可是你现在应该卧床静养!”

“我什么?”哈利大叫。

“她的意思是你应该回塔楼待着。”

等等,这个油腔滑调的声音为什么这么熟悉又这么见鬼的……宠溺……

“犯不着你来管吧,马尔福。”哈利冷哼一声,同时对于今天马尔福无论是从外形还是从气质上都同步体现出的突兀的成熟稳重以及绝对的护崽口吻表示相当程度的惊讶。他转过头去征求麦格教授的同意:“请问我可以坐下来上课吗,教授?”

格兰芬多院长好像对现在的状况一时有些接受不能:“理论上说,你可以……”

“犯不着我管?哦我可爱的小妻子,你今天又闹什么——”

“Who the HELL is your WIFE?”

哈利发出了一声绝望的尖叫,今天整个世界都不对劲,马尔福用什么来嘲讽他都行但为什么偏偏是这个?他不觉得反胃吗?正常的模式下他不是应该把他诅咒为恶心肮脏阴沟里的大粪或者讥讽他为圣人波特吗——什么叫做可爱的小妻子!看在梅林的份上,他们两个都是男的!而且是霍格沃茨建校以来最死的一对死对头!他是站在什么样的立场上说出这几个词的?

结果在这一声尖叫之后,整个课堂都肃穆了。

太棒了,绝对精彩,这件事情跟他今天迟到的事情混在一起恐怕真的能见报,而且绝对是头条。

“禁忌之恋:黄金男孩和他的斯莱特林对手不可不说的二三事。”

连标题他都想好了!

“哈利,冷静!”谢天谢地,他看见了赫敏和她身边的罗恩,他最好的朋友正挂着一幅“让我去死吧”的表情看着这一场闹剧,而赫敏一脸严肃,搁下羽毛笔站了起来,说:“哈利,我能理解你想要到处走动的心情,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发奇想要来上变形课,但是真的,根据庞弗雷夫人的建议,你应该卧床静养,就算为了你肚子里的孩子好——”

“一个什么——?”

“一个孩子。”马尔福口齿清晰的打断了哈利的尖叫,面色已经不太好看了,“亲爱的,你不能不把这个当回事,那是一个生命……”

“梅林的长筒袜,这儿有一个马尔福在跟我谈生命。”哈利假笑,听到自己的世界观轰然崩塌的声音。

他,和马尔福,有一个,孩子?

一个见鬼的孩子?

还他妈是,他怀的孩子?

更重要的是,这个观点还被大部分人接受了?

“我们说好不再谈论马尔福家的过去了,哈利。”

谁跟你说好的!

马尔福已经从他的座位上下来,走到哈利面前去,潘西跟在他后面。谢天谢地这样他们就不用再隔着大半个班喊话让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些乱七八糟毫无根据的无稽之谈。罗恩和赫敏,大概为了表示支持,也走到这边来。麦格教授奇迹般的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只是平静地请他们到外面走廊上去交谈,不要打扰大部分学生上课。

他们一出门,潘西和赫敏就立刻开始了交谈,哈利用惊诧的目光看着这两个好得就像一个人似的格兰芬多姑娘和斯莱特林姑娘,今天之内第无数次觉得心如乱麻。与此同时,马尔福动作自然地伸手过来搂他的腰,被他忙不迭的躲开之后露出了受伤的神情,他们身后的罗恩在目睹了这一幕之后不知道为什么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哈利?”马尔福的口气里充满了悲哀,“昨天发现斯科皮的时候你明明还跟我说过,我们可以一直对他好——”

“斯科皮又他妈的是谁?”

“哈利,你不能那么说我们的儿子。”

哈利捂住了脸。

罗恩这个时候走上前来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嘿伙计,你能明白过来我很高兴,也没白费我这几天……”

“哦罗恩闭嘴吧!你还敢提你对哈利做了些什么吗?你几乎是把他往死里害!”赫敏激动得眼泪都快要出来了。

哈利很奇怪地看了赫敏一眼,然后真诚地对罗恩说:“没错,兄弟,虽然我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如果我看见我的朋友爱上了马尔福还跟他有了一个孩子,我也会恨不得杀了他的。”

帕金森插话道:“说不定那说明你不愿意跟旁人共享德拉科呢。”

哈利的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这不可能。”

“但是事实是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我们订婚了。”马尔福无奈地看着他:“难道怀孕会吸取人的智力和记忆?”

“理论上有可能,”赫敏接了这个茬,“毕竟男巫生子的记载并不多,而且危险度会比正常情况要高,所以不排除会对他的精神造成影响。”

令哈利目瞪口呆的是,马尔福很认真的回复了赫敏:“或许他应该去找一下庞弗雷夫人再做个检查,你送他去,我去找一下西弗勒斯?”

“行,你去吧。如果可能的话,把邓布利多教授也叫上?”

“……那个老骗子……我尽量。”

哈利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那两个他原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好好讲话的人完成了这样一番包含了彼此熟稔关系的谈话,而且退一万步讲,就算真的是他怀了孕,也不至于从庞弗雷夫人一路麻烦到斯内普再麻烦到校长吧?

“如果这次出了事,魔法部那群饭桶也差不多该废了。”

……连魔法部都牵扯上了。

哈利递给罗恩一个求救的眼神,结果罗恩只能安慰性的拍拍他的肩膀:“还是去做个检查吧,理解你想赶紧处理掉这个烂摊子的心情,但是保命要紧。”

哈利深以为然的点头,假装没有听见赫敏的尖叫:

“罗纳德·韦斯莱!那是一个孩子!”

梅林啊,快收了神通吧。哈利揉着越来越疼的太阳穴,绝望地祈祷。

 

                                                          TBC


评论(14)
热度(3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