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我,男友,ABO和七夕(上)

*纯正沙雕段子,只为沙雕

*原创BG

 

01

本人性别女,爱好男,现年二十有六,有同居男友一名。

 

02

今年七夕在八月十七号,星期五,是工作日。我和男友计划好在次日晚上共进烛光晚餐,烛光晚餐之后可能还会有喜闻乐见的为爱鼓掌。所以我诚恳地建议他今天晚上安分守己,否则明天他可能比我更能懒床。

“想想你的全勤奖,”我一边苦口婆心地劝说一边把他往旁边扒,“你已经按时工作了十六天了!你想要在这个月中旬就失去下旬的期盼吗!”

男友不为所动,还试图向我撩骚:“宝贝,你好香。”

香你麻痹,你这样张冠李戴,沐浴露和洗发水知道吗。

 

03

他似乎对于香这个事情格外执着,不停地说我带着一股竹炭清新包的味道。

我为了佐证自己的观点,特地一边抠脚一边说:“老子又不是什么娇娇弱弱的Omega,哪他妈来的信息素味儿。”

而且竹炭清新包到底香在哪儿了?

男友恰到好处地流露出了好奇的神色。

你们不要以为我接下来就兴致勃勃地给他做起了ABO的科普。他好不容易从日树泰迪的状态中解脱并把我解脱出来,我当然要选择立刻关灯,被子蒙头,立刻睡觉。

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

 

04

睡着睡着我自己突然感觉到了不对。

我好像越睡越精神,越睡越亢奋,突然闻到了一股湿漉漉的雨后草木气息,然后脑内就开始自动播放那些看过的没看过的十八禁小黄片。

……嗯?

我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然后看见了男友委委屈屈欲说还休的眼睛。

 

05

我怀抱着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爬起来把灯打开,补全了迟到的科普,并开始和男友认真地分析现在发生的情况。

“我认为我们应该是突然觉醒第二性别了。”我说。

男友轻易地接受了ABO的设定:“那没什么差别,你看,也就是说我现在是在易感期,信息素的味道是草木香,你呢,没有在发情期,信息素的味道是竹炭清新包。”

……很有自信做A啊同学!

我扑上去就是一套连环巴掌,去你妈的竹炭清新包。

 

06

男友说:“你说,我们现在变了,外面的世界是不是也变了?”

我说:“很有可能。”

男友说:“外面的世界也变了,你一个O随便跑出门工作,是不是很容易遇到危险?”

我说:“很有可能。”

男友说:“你一个O很容易遇到危险,那么我作为你的A是不是应该寸步不离地守护你?”

我说:“很有可能。”

男友说:“我应该寸步不离地守护你,所以明天我们是不是都应该请假?”

我说:“全勤奖。”

男友说:“嗻。”

 

07

男友说:“我还以为你一定会先否认我是A呢。”

我说:“我的幻肢没有成真,还能闻得到信息素,说明我是O。我闻到你的味道不想和你打架,那说明你跟我性别相反,所以你是A。”

男友说:“你一定知道我想听的不是理性分析。”

我说:“对,我知道啊。”

 

08

我们因为我的信息素味道究竟是不是竹炭清新包而大吵一架。

我说:“你仔细闻闻!仔细闻闻!你就不能说是天然竹林的幽香吗!”

他说:“绝对是竹炭清新包。房子刚装修的时候你抱了二十几个进来,这个味道我能记一辈子。”

我说:“你一定知道我想听的不是理性分析。”

他说:“那我可不是知道嘛。”

 

09

男友提议我把这个新鲜玩意儿外放来进行甄别。

我说:“O的信息素不就等于那啥药嘛,你真不怕被撩断腿哦。”

男友拍着胸脯保证他一定会做一个优秀的坐怀不乱的A,因为虽然动物本能经常会占领人的理智,但好歹还有钱是能够克制动物本能的。

 

10

这个主意很好,就只有一点不好。

它不好就不好在,我的男朋友真的被撩断腿了。

它好就好在,我发现我才是人群中的那个Alpha。

 

11

我安慰男友:“判断失误也不需要伤心,毕竟小说和现实还是很有区别。”

男友软趴趴气若游丝地说:“我……日……”

在我凶恶的大A眼神中咽掉了我家户口本和无辜的犬科动物们。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88)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