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恋与制作人】一些不和制作人女主谈恋爱的冬日限定

考前玄学x1

对傻白不甜的女主恨铁不成钢!

大型ooc,玛丽苏,少女粉红和尬撩现场

许墨段位套路于我皆成谜,我还摸不太透,以后补上……




scene1 白起ver


你打工的蛋糕店每天早上都会有一位警察小哥光顾,照例要一杯冰美式不加糖,买单的时候会冲你笑一下。后来也可以稍作寒暄。


你喜欢他,可是说出来未免也太奇怪了。你只好趁他每次带上店门的时候,对他掀起的轻风悄悄地说。说,喜欢你呀。


情人节的北风很冷,来订蛋糕和取蛋糕的人也变多了。他走的时候你还要忙着给下一位客人填单结账,故而没能捕捉到那阵熟悉的,轻微的,小小的风。你想,真冷啊,刚才为什么没有对他说情人节快乐呢?哪怕是劝他点一杯热咖啡也好啊。


却没想到他去而复返。


“忘了点东西,回来拿一趟。”


“是什么呢?”


“落了四个字在你这儿,”白起说,“这会儿找不着的话,像以前一样托风捎给我,也可以。”



scene2 李泽言ver


今天下班回去之后会有三天的小长假,你高兴坏了,可是办公室茶水间的咖啡机也高兴坏了。


你对着出水按钮一通折腾,咖啡机非常坚挺,纹丝不动。眼瞅着你快够得上工作时间摸鱼躲懒的罪名,门口突然响起了脚步声。


卧槽,要死,是李泽言。


“你在干吗?”


“李总好,啊,咖啡机坏了……”


他又看过来,你知趣地退到一边,把罢工的咖啡机让给你的顶头上司。


李泽言,当然,完全,不会修。但他是公司老总,他显然并不害怕破坏公共财物,所以他直接给了那个咖啡机一巴掌。你目瞪口呆地看着它乖乖就范,李泽言则伸出一只手,把那杯满当当的咖啡拿起来——


然后被咖啡机因为重复操作而吐出的下一杯咖啡给烫了。


你吓得赶紧接过咖啡杯搁到一边,抓过旁边的湿毛巾塞给他:“对不起对不起!您您您没事吧要不要我……”


他叹了口气接过来,没烫伤的那只手居高临下地揉了一把你的头发。


“你真麻烦。”



scene3 周棋洛ver


“哇,你在这里等我!不怕被狗仔拍到吗?”


他站在公交站台的旁边,给你比一个欲盖弥彰的“嘘”,身后的广告是他代言的手机。他和他自己对面而立,被强光修成一道漂亮的剪影。你小跑到他面前,踮起脚尖,不放心地把他抬起的帽檐压下来。


周棋洛把藏在背后的东西“唰”地举到你鼻尖前面。


“这是……”好香!


一只冒着热气的烤红薯。


“做成薯片之前还有着暖融融的红色的心噢。”


……红薯和薯片根本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吧!你哭笑不得地点头,在他“啊”的口型指导下乖乖张开嘴巴。


啊——呜。


“是甜的呀。”


不只是暖乎乎的红薯,还是专门准备给你的,最甜蜜的中心部分。


只有这一口哦,是他珍贵的,喜欢你的心情。


fin.


评论(4)
热度(108)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