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德哈】情诗二十首(上)

因为都不长,就把十首放一起

1~10都在这里更新

4/10


(其一)

我的羽毛笔又得换了

啊 真是刁钻

看到没有 我那 翻倒的墨水瓶

我嘴唇上沾的一圈

金红色的鹅毛

笔杆子像待剪枝的横扫

我捏着 我也抓不住金飞贼

徒增烦恼

都怪你无理取闹

这四个字母

是L O V 和 E

写在这里 但愿能满足你少女的需索

也了结掉我的焦躁

情诗 德拉科 “已完成”

我的羽毛笔又得换了


(其二)

圣人波特 哦

身被黄金的

志向高洁而伟大

圣人波特

学不来 阿谀奉承

做不得 屈尊讨好

你口中吐不出什么象牙珍宝

等等 什么 那叫做教诲

我竟忘了

那么活该我收到一封缺斤少两的

咦 这是诗吗 哈利

叶芝该为你拍案叫绝 神魂颠倒

我的老天 你怎么一嘴唇的格兰芬多

正如你一脑子的赫奇帕奇

没有半点的拉文克劳

更谈不上些微的斯莱特林

来来 落魄的圣人来我的怀抱

擦干净鹅毛

我施舍你亲吻当做情诗的回报


(其三)

一块方糖

捻碎

转圈洒入黑咖啡

顺时针

然后

逆时针

然后

马尔福大喊大叫

“不要” 他说 “不要糟蹋饮料”

说什么呢 德拉科

这是福灵剂和爱情魔药


(其四)

喂 凭什么

我没有火弩箭

我比你优秀 还比你有钱

怎么就没谁送来一把

全新的

美丽的

极好的

世界第一的扫帚火弩箭

不过 把冠军让给你 不可以

毕竟你得意大笑的样子

我不喜欢 但是 呃 也不讨厌

评论(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