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DH】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维持一贯作风的情人节深夜高糖

这个小甜饼质量不高qwq

毕竟我好久没看文了文力飞速下降

各位凑活看看图个开心哈

依旧求评论意见

 @渡川 谢谢点梗XD

………………………………………………………………


当英俊的男学生会主席离开他在斯莱特林长桌上的位置十秒钟以后,大部分的学生都意识到他的路线不对。不是回寝室,不是去图书馆,不是去教室,不是去温室,更不可能去猎场看守的小屋。之所以提到了最后一点,是因为他的步子笔直的指向格兰芬多长桌,那里离大门可相当近。




“这大清早的他发什么疯?”罗恩戳着自己盘子里的煎蛋说。




作为女学生会主席的赫敏出于不想说同事坏话的考虑很合理地对此保持了沉默。




哈利皱着眉头看着他铂金头发的死对头踏着春风一样飘游荡漾的步子向他走来,墨绿衬里的学院袍在身后划出的弧度深得斯内普教授的真传。这不对,马尔福在过来找赫敏谈学校的事情的时候绝对不是这个做派。他敏锐地察觉,马尔福这是要过来挑事。




其实不只是他,整个霍格沃茨的人都以为德拉科这是要去挑事。




除了德拉科本人。




众所周知的,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是目前霍格沃茨所有在校生中最大的一对冤家。战争的结束并没有给他们的关系带来很大的好转,虽然他们确实不会再一见面就掏出自己的魔杖来一场赌上性命的决斗——他们会过一会儿再掏。




因为马尔福家族在战争中的倒戈成为了局势反转的关键,所以这个古老家族的日子并没有人们原本想象中的那么难捱。德拉科就是在这一年成为了霍格沃茨的男学生会主席,这使他不得不经常和身为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的波特打交道。而他自己就是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长,导致整个情况雪上加霜。




从满腔的求胜欲望到发自真心的欣赏所要的过程,就只是一场比赛的功夫。




球场上的风吹拂过那头蓬乱的黑色头发的时候,德拉科借着大好的阳光透过波特的眼镜看见了一片无尽的生机盎然的森林。然后他就迷失在了那片森林中,找不到原先被预定好了的按部就班的人生轨迹。




用俗套麻瓜小说的讲法就是,从那一天开始,命运的齿轮悄悄地开始了转动。




那双手工考究的龙皮靴子最终停在巫师界救世主的座位边上,哈利警觉地抬起头死死盯着马尔福。见鬼的,大早上的这只雪貂不在窝里装模作样姑娘似的吃他的早餐跑来这里干什么!




“早上好,圣人波特。”




哈利猛地站起来把椅子狠狠地踹到一边去,语气里有相当一部分的烦躁情绪:“想打架?”




一声冷笑:“抱歉,我不大乐意在公众面前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净会胡闹的八岁小孩。”




“什么时候你的嘴巴能干净点,世界末日就要到了。”哈利讽刺。




“很高兴你这么了解我,波特,我感动得都快要哭出来了。”马尔福回击。




哈利把试图加入争斗的罗恩按回了座位上,直盯着马尔福的眼睛。该死,他就知道他绝对会被这个人激怒,每一次都是,绝无例外。




可是他没有任何办法让事情得到有效的解决,因为不可能解决。梅林保佑,他们是绝对的宿敌。只要他一看见那双灰蓝色带着嘲讽的眼睛,愤怒就会自动自觉地充斥他的脑海,然后爆发。在面对马尔福的问题上,哈利总是缺少足够的控制力。



总是。




“说吧,你想要什么?”哈利从牛仔裤口袋里抽出他的魔杖收在袖子里,随时准备着发出一个恶咒。




让他想一想,是门牙赛大棒,塔朗泰拉舞……




“你。”




还是倒挂金钟……或者蝙蝠精魔咒……




等等!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刚刚说了什么?!




可是已经晚了。哈利根本就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就感觉到自己被一种相当粗暴的力量压了个措手不及,整个人直挺挺地倒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身上压着一个正在假笑的德拉科·马尔福。




“我——”




脏话的第一个字还没出口,他的嘴唇就已经被另外的柔软的东西覆盖住了。那双唇比他的要薄,没有任何一点死皮和干裂,带着些许他从未想过会在斯莱特林身上出现的热度。




然后在慌乱之下,牙关被人撬开,舌头被引带着与另外一条舌头相缠。些许因为紧张而过度分泌的津液湿润了两个人的唇齿,呼吸从中渐渐地散佚,头脑开始混沌,意识开始模糊。他看着那双灰蓝色的眼睛,现在里面没有嘲讽了。在这种情况下那对瞳孔是对么漂亮,好像无意间撞入天空和海的界限,遥远深邃而又清澈透亮。




发着光。




他没有想象中应该有的抗拒,好像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顺理成章。直到马尔福终于放开他的时候,哈利慢慢地直起身,才终于意识到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马尔福把他按在他们学院的桌子上强吻了。



靠。




梅林的吊袜带。




他刚刚是有想到强吻两个字吗?




罗恩在干什么?这个时候他怎么不知道站起来把马尔福拖出去狠狠地揍一顿呢?为什么他要摆着一副“我就知道他妈的会是这样”的表情——赫敏又是怎么回事,她这个时候应该很很扣掉斯莱特林五十分,但是她为什么在和金妮发出完全不符合她智商水准的咯咯笑声——那纳威呢?老天爷他的脸红的就像罗恩的头发一样——教授们?等等为什么有教授在鼓掌!为什么!




马尔福似乎收到了满意的效果,转身就要回自己的长桌去。哈利鬼使神差地忽然叫了一声:“马尔福你站住!”




对方很听话地站住了,回过头来挑起眉毛,神色间居然有些不耐烦。




“难道你不应该解释一下你哗众取宠的举动?今天他妈的是什么见鬼的日子让你突然想起来——”




“今天是他妈的情人节。”




“那你他妈的是要当我的情人啰?”




“乐意之至。”




哈利愣在原地,就那么看着马尔福以和来的时候一模一样的姿态仿佛很情绪很高地走回了斯莱特林长桌,动作僵硬地低下头去问他的两个最好的朋友:“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马尔福,是在,说,他,喜欢,我?”




罗恩沉痛地点了点头。



“所以在现在的情况下我已经算是接受了他的告白?”



“我得说,兄弟,这只能算是你告白然后马尔福接受了它。”




“你们难道不应该表现一点惊讶或者反对或者想要帮我去揍一顿那家伙出气的姿态吗?”




“事情已经发生了……”金妮用悲伤的语气说。




纳威马上以息事宁人地口吻接上:“这样挺好的。”




迪安说:“其实早就应该……”




“……不过我们一直没忍心戳穿,放心哥们,我们挺你。”




哈利把最后的求救的目光投向了赫敏,结果这位万事通小姐只是露出了一个非常聪明的笑容,合上手中的大部头,一字一句,清清楚楚的说: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众所周知的,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是目前霍格沃茨所有在校生中最急人的一对双向单恋,两个人都real迟钝,明明可以秀别人一脸,却非要玩什么相爱相杀。


评论(21)
热度(115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