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DH】A Fair Statement About A Dog


英语阅读产物。设定是两个人在一起了,养了条狗。
少爷全程傲娇。



“人可以饲养一条狗,但完全没有任何必要。”这个观点是完全过时的。至少在我亲身体会了什么叫做“饲养一条狗”之后,我有了一个新的理论。狗饲养人来挠他们的脖颈和肚皮,慷慨地给人们的钱包剩下一定数目的货币来维持基本生活,每晚还带人出门遛弯,并且保持绝对的坦然。

对于哈利·黄金男孩·蠢狮子格兰芬多·巨怪·救世主·圣人·马尔福-波特突然抱回家一条狗崽这件事,我从来没答应过,更别提他给那条傻兮兮的毫无魔力特征的狗取的名字——Lucky?他用来取名字的那部分脑细胞在替海德薇取了名之后就全被拿来喂弗洛伯毛虫了吗?他居然拒绝了我准备好的整张清单的名字,就因为他脑子里的芨芨草阻止了他学会发它们的音。不提这个,就在他信誓旦旦向我保证这条狗是小型犬之后三年内,Lucky站起来几乎有哈利那么高,然后我才知道他弄回来的居然是条金毛牧羊犬。那就送去猎场看守那里!为什么非得亲自遭这个罪!

是的,我说遭罪。你根本无法想象发生了什么。那条被哈利宠坏的狗,每餐都和我攀比食物质量,不确认我吃得没他好就绝对不肯动一口,对此我的解决方式是把胡萝卜给他,对,就是全天下最罪恶的食物,后来Lucky都懒得看我的盘子,带着完全的蔑视享用他自己的那份。这儿有一个区别对待。哈利·波特胆敢在把我屯的松露(毫无所觉地)炖进牛肉里给狗吃的同时强迫我吃胡萝卜。操。我必须抗议,至少他得分清松露和胡萝卜分别的真正归宿。

给Lucky洗澡是灾难。挠后颈,挠肚皮,挠得他哼哼着高兴得直打滚,一把他放进浴缸他就欢快地游了起来。你没法在这会儿洗他,他会弄你一身水。我恨被弄一身水,但某人恨不得也跳进浴缸像五岁小孩似的跟一条湿漉漉的金毛打水仗。

然而,这都不算重点。使我下结论的是上周六晚,我和哈利凑巧都加班,但Lucky每晚都必须在哈利的带领下外出散步。我没卡准时间,或者太准了,导致我居然比哈利先到家,然后被发疯了的Lucky拖出了家门。我在门口看见了哈利,但他没来解围,而Lucky不知道哪根筋不对,无视了巫师界的大圣人波特,一心一意地要我在经历了一整天圣芒戈急诊之后跟着他散步,或者说跑步都不为过——他跟把扫帚一样快,起码也是光轮。一条!狗!溜了!一个!马尔福!我的祖辈们都在坟墓里翻滚!

哈利被这生物迷惑了,他完全陷进去了,他见鬼的移情别恋了,他被饲养了。我永远也不会落到他的地步,我,作为一个马尔福,永远占据着主动权。对,主动权。所以今天我必须在哈利之前去挠Lucky并给他洗澡,这条金毛必须心甘情愿爱上我,我将永远处于饲养者的地位。

你说什么?不,这可不行,想都别想。你是从曼德拉草的叫声中得知把Lucky送走是个好主意的吗?那你真的离死也不远了。Lucky绝对不会离开这个家,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你是巨怪吗?你听不懂讽刺的艺术吗?

哦他妈的,波特带他去洗澡了,看看你干的好事,你最好拿出你这辈子所有的谦卑来道歉。但别以为我就输了,明天早上Lucky叫我们起床一定先舔我的脸,就因为我长得比某人帅一百倍都不止。

你说那是因为他先叫波特然后失败了?见鬼,你就闭嘴吧。

=FIN=

评论(6)
热度(3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