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博君一肖】轻轻贴近你的耳朵

现背·南京·彩排·对话体

千字短打,全是编的

《不知春》小料本绝赞预售中,还剩5天




-战哥,战哥。


-?


-没事,我就是叫叫你。


-……


-我看你不高兴想叫叫你。


-没有。


-哪里没有啊,战哥就是不高兴了,战哥高不高兴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没有,别胡说。


-你别生气。


-我没有生气。


-我意思不是你来参加演唱会不高兴,战哥,不是说你对工作有情绪,不是说你对粉丝有情绪,不是说你对工作人员各位老师们有情绪,也不是说你来见我不高兴,不是说你对我有情绪。


-……


-真对我有情绪?


-王一博,你注意一下场合可以吗。


-我话筒没对着嘴他们听不见的。就只有你听得见。


-大屏幕放着摄像机跟着,小朋友,录着呢。你看看这个屏幕有多大,还是竖着的,就是拿来抓特写的。你粉丝全都进来了,全都看着你,你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


-你粉丝也进来了。战哥,你喉咙不舒服,少说两句。


-所以叫你注意一下场合,你也少说两句。


-不行。战哥,你不高兴,我得哄你高兴。我们那么久都没见了。


-唉。


-……


-那么明显吗?


-明显啊!——不,一点都不明显。肖老师现在状态绝好,出去还是能大杀四……


-……


-战哥,你太累了。


-我是病了。


-那你也是累病的。战哥,你要注意休息。


-我注意了。


-唉,你注意了也不顶用。


-……


-……


-你是不是也很累了?


-还好。最近的活动不是特别多。我不是去日本拍广告了嘛,其实还挺好玩的。我喜欢那个行程。


-挺好的。我最近其实也挺好的。放片花那天你也看了,我没什么问题,状态还可以,就是换季感冒……叫我们了。


-行。哥你没事吧,能唱吗现在?要是不行的话……


-能唱,你不要担心我,你好好唱,你粉丝听着呢。


-你也听着。


-嗯,我也听着。

 



(《无羁》)



 

-咳。


-战哥,带水了吗。哎,那边来个——


-哎,别叫。没事。


-你不都发过绿洲了吗,粉丝肯定也知道你嗓子今天不舒服,没必要吧。


-我发什么——她们还真认出那是什么玩意儿了?


-粉丝不都喜欢搜同款。


-……你提醒我了,我晚点去删掉。


-战哥。


-没事。说了没事。


-……


-咳。你刚刚听,是不是问题很严重?


-你嗓子确实听着挺严重的。


-我是说歌。


-你放心啦,你没问题。高音的地方我们是合唱,垫在一起听不出来的。


-……


-啊,导演是不是叫你?


-我去看看。


-战哥,你等一下。


-导演叫我呢。


-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笑)王一博,你今天话是有点多的。


-唉,我战哥,你总算笑了。太难了。……这音响好大声,哥。我是想跟你说一会儿导演要是和你说现场效果不太好,那都是客观因素。


-我知道。


-你不要怪自己。


-我知道。


-一会儿完了回酒店我……


-王一博。


-……行。哥,音响好大声。


-唉。(凑近)


-사랑해요。




肖战听了愣了愣。片刻弯了弯眼睛。

走之前他说:“好啦,狗崽崽。”




FIN.

评论(10)
热度(4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