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冉/Cherish,写手。
WARNING:先看置顶。

头像画师:寒上词

2018年度总结

我今年写的东西真多……以至于我对于写年度总结这件事情完全望而生畏

今年满了十八岁,上了大学,一个人去了上海,也写了一些自己很喜欢的东西!所以和去年一样做一个总结向的合集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可以在评论留下对我2018年的印象啦XDD

2017年度总结

 

*再一次的,是列出了我自己觉得非常喜欢的文章(只放完结文),会拜请各位去看的那一种XDD

*吃的和写的CP都特别杂,大家记得善用归档和屏蔽系统,注意避雷哦

*给我写评论我会毫不犹豫爱上你们

 

也青

No.1 《江湖老》

是本人第一篇超过五万字的完结中长篇同人小说,真的超级具有纪念意义!去年我摆在第一栏第一个的也是我当年写完最长的文章(我也超喜欢那个),那时候还只有三万多字,可见现在在耐性和长剧情写作方面已经有了一点进步啦。尤其前面十五章是我真心非常喜欢的一趴。江湖不老,江湖每一天都是新生,希望我也一样,哈哈。

 

摘录:

-

真正置身其中了,才知道是不一样的。

 

郑禤乔动作轻捷地到张霖身边去,没有惊动他,只是站了一会儿。站不一会儿就起了坏心眼,突然从背后捂住张霖的眼睛,凑在他耳边说:“猜猜我是谁?”

 

张霖说:“是郑禤乔。”

 

他这样的反应一点也不好玩,郑禤乔却觉得有一点可爱。至少在这个时候,在这座山里,郑禤乔是喜欢张霖的,他完全可以以一个情人的眼光去看待他。张霖做什么,在他眼里都招人喜欢,没有差别。

 

张霖这个人的反应很慢,很温吞。他封闭了太久,又住在山里,不知道怎么去和人相处,尤其不知道怎么和郑禤乔这种人相处。郑禤乔一带着他存在感强烈的笑容和音乐出现,他就情不自禁地掉落入他的圈套,只不过他不懂得该怎么反应,也不懂得这就是爱,或者别的什么。

 

郑禤乔笑着,他就看他笑。郑禤乔的白衬衫在晨风里飞,他就看郑禤乔的白衬衫。

 

“我好看吗?”郑禤乔说,“你一直看我。”

 

张霖说:“我在等你说话。”

 

郑禤乔说:“我说了。我好看吗?”

 

张霖被他弄得有点糊涂,这个问题也不好回答。但他最后决定凭事实说话:“好看。”

 

郑禤乔又问:“那你为什么不亲我?”

 

他这话问得理直气壮,张霖也被他骗进去了。对啊。郑禤乔这么好看,他为什么不亲他?他甚至都忘记反问自己为什么要亲他。张霖这时候才模糊感觉到这可能真的是自己内心真实的盼望,只不过被郑禤乔亲口说出来罢了。

 

总之他微微转一点头,坐在那里,很轻易地够到了俯下身的郑禤乔的嘴唇。

 

蜻蜓点水的一下。亲吻,张霖不会,郑禤乔不贪心。

 

郑禤乔感叹似的说:“我真开心。”

-

郑禤乔洗干净锅,然后去洗碗筷。洗一个人的筷子有一点隐秘的遐思,你的手接触他口唇接触过的地方,那筷子的首端在你的手里滚过,就好像千百个吻在你的手里滚过一样。郑禤乔反反复复着魔一样地洗那双筷子,洗完之后,抖干净水,撑着灶台站了一会儿。然后他犹犹豫豫,小心翼翼地把筷子举起来,不受控制地亲吻了一下。

 

洗刷所用的水要靠抽水机抽出来,是冰凉的清冽的,十分干净,所以诸葛青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没有什么心理负担。他的齿轻轻抵在木筷上,一个将要碾磨而未继续的动态,口腔半包而不包,一个静态。他的眼神有点茫然,没有焦距,能看得出来是不自知的。王也吞了一下口水,张之维瞥了他一眼,他不露破绽地对大导演给出一个赞许的微笑,假装自己在欣赏演技,张之维嗤之以鼻,王也故作不知。

-

他脑子里全是刚刚在视野里放大到模糊的那张脸。他们气息交融,情感相接。诸葛青的手指在安全带上滑动,他脑子里那四个小节猛地就开始膨胀了,一开始还是曲子,后来膨胀到比单纯的曲调更细腻的地步,他甚至能够想象出弓子要怎样磨过琴弦,手指上的压感也真实得好像正在发生,压感又引申出疼痛,疼痛又引申向更遥远的地方。

 

诸葛青已经不在片场,他换掉暗示性强烈的戏服,一身齐整,坐姿优雅又放松。

 

可是在一片寂静的车里,他脑海中开着盛大的,主题不明的交响音乐会,却觉得自己好像一丝不挂。

 

难堪又浪漫。

-

电影里,郑禤乔和张霖说过这样一句话:“假如我不是现在爱你,不是在这样一个患得患失,又迷茫无比的年纪爱你,也许我会用奋不顾身来换得一个美丽好结局。但是我的热情已经在其他的地方被消磨,爱对于我来说也不再算生活必需品,所以,所以……”

 

张霖的目光平和地流转过他的面庞,说:“我明白的,不过是我们终究年华老去,江湖不见而已。”

 

诸葛青在掌声和乐声中机械地鼓掌,走神去想,设若他在年少时候去爱王也,是什么样呢?

 

他没有比照。诸葛青意识到,他从没有像现在喜爱王也一样去喜爱过任何一个人。那时候的王也不是王也,他也不是他。这样的体会是独一无二的,每一秒都不同。

 

江湖不老,他想,江湖分明每一秒都是新生。

-

 

No.2 《点灯记》

这是我私心的最爱!在2017年的尾声我开始写这一个系列,初始的《村居》之后,我完成了《南浦》和《孔方》两个篇章,《鲸落》写了一半,还在努力。很多朋友评价说这是一篇非典型同人,因为确实也青在剧情发展上就不是主角哈哈哈。我那时候还在念高三,精神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大概会心思敏感。就止不住地想要写,要看,疯狂夹带私货,写了很多我想写,我爱写的东西,实在很感谢大家能够喜欢,这些喜欢使我在求学的过程中也受益良多,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摘录:

-

他们和衣躺下,抵足而眠。先是不咸不淡地说了些废话,两个人讲一点都不好笑的八卦,比着谁更像中央空调。这个活动不能支撑很久,因为午后这么一个好时段,实在是好睡。这时分街道上并没有什么人,非常安静,只是依然被浓厚的生活氛围笼罩着。窗帘没有拉上,他俩被子盖到一半,午后温和的阳光带来明媚的暖意,闭着眼睛的时候,似乎像是置身于金红色的海洋里,被光明的东西拥簇,又像是回到生命孕育的羊水里,周围是真切柔软的血肉。真是助人安眠,诸葛青想,他的眼皮都耷拉下来,意识也摇摇欲坠的。王也还在被子里跟他用脚趾头有一下没一下地打架,脚趾冰冰凉,被子也冰冰凉,比起诸葛青最爱玩的那一套气血两亏爪,实在称得上是无伤大雅的秋冬余兴节目,甚至像挠痒痒。


不过诸葛青到底也没觉得不堪其扰,毕竟这点小情趣持续的时间不长,王也陷入梦乡的速度向来令人叹为观止,相当对不起他堪比熊猫的眼下青。诸葛青察觉到枕边人的呼吸均匀绵长了,微微睁了一下眼睛。这可真是个得天独厚的角度,王也放大的睡脸填满了他逼仄的视野,诸葛青一下子找不出哪是鼻子哪是嘴巴,太近。但他在心里还是夸了一句好看。鼻子是鼻子嘴巴是嘴巴。好看。不好看也得说好看。也总,好看得很。


他美滋滋的,哎呀,怎么这么会挑,挑中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买菜都不一定挑到自己喜欢的猪肋排呢!不合适的肋排可炖不了好汤。王也就是好肋排,肥瘦得当,不垮不柴,一点水也没注,可以拿来炖诸葛青最喜欢的淮山排骨汤,还可以放五指毛桃,香啊,美啊,叫人食指大动。诸葛青带着这股子幼稚得冒泡的劲儿和满脑子美食幻想,得意洋洋地把眼睛闭回去,不多会心满意足睡着了。王也要是醒着,铁定吓一跳,然后讥讽他小人得志,异想天开,返祖现象。但是王也睡着了,所以诸葛青这副德行到底是没有第二个人知道。道爷总算也被动积点口德,皆大欢喜了。

-

他一醒,还没来得及感受医院里干净的福尔马林气味,就迎来了梁红梅的一巴掌,骂你个不识好歹的,你怎么就能忍心把我这一个人扔下了呀,然后歇斯底里地抱着他的腰大哭,被面露不忍的姚家人拉开,她还是扯着他一截被子。周围的病人都看过来,她应该是哭忘了,很在乎面子的一个女人,这时候居然毫无所觉。梁红梅真是很少打他,也很少歇斯底里,她打姚帆的时候都紧紧地咬着嘴唇,目露凶光,像无口无心的恶鬼。也是因为这个,姚航都被打懵了,竟然还有些触动。年轻漂亮的小护士推着推车在外头当当敲了两下门框,脸色很不耐烦:嚷嚷什么,请不要打扰别的病人休息。然后势不可当地走进来,停在姚航面前,干净利落地给他做处理,检查情况,一点怜悯也没有流露出来。梁红梅就在旁边抽抽噎噎地住了口。姚航那时候看她,就像是看见罗刹变回了人形,居然还有替她抱不平的心思。


后来的事情当然证明他好心全做驴肝肺,姚航却不能指责那个时候的自己。他渐渐开始明白:我不把它当作是驴肝肺就可以了。他想:真正善良的人是不会把失去行善的信心称为吃一堑长一智的。不过他已经杀了人了,他还是善良的人吗?

-

很多人都在哭,他们有的放声大哭,有的隐忍落泪,种种色色。姚广盛在驾驶舱,姚航在船沿上孤孤单单地站着,望向他们。这一天天气阴冷,风似刀刮,一切都如他的人生一样灰灰白白,像是一段剥落了墙皮,斑驳在风霜里的颓圮的墙,但他又开始克制不住的回忆起好得像作假一样的那个日子,他揣着大学录取通知书上船向远方行去,他新认同的母亲和他的妹妹亲密地相互搂着,挥手向他道别。他的眼睛模糊了,他仿佛真的看见了那一天的阳光,洒下来,在他面前,光斑活泼地晃。

-

(《南浦》)

-

我说:“别特么逗了,咱们家这条件能有啥大餐。”

黎江笑说:“你就等着吧,肯定有你喜欢吃的。”

我心想有我喜欢吃的那还不容易吗,按这个标准每天我都在被黎江笑盛情款待着。我从小到大最讨厌吃白馒头,无论是发面的还是死面的,极其讨厌,就咸菜也不行。但是我又很喜欢吃煎馒头,尤其黎江笑做的那一种,她把馒头切成厚度均匀的片,蘸过盐水之后铺进倒油烧热的平底锅。她可以变出很多花样:花卷,白馒头,高粱馒头,玉米窝头。总之都是片好了泡盐水下油锅。煎出来自带天然咸香,不糊不硬,同一外酥内软。结婚以后我们家的主食一多半都是这个,另一半是黎江笑死都吃不腻的面条。太神奇了,我到现在也没觉得腻,我想起以上任何一种东西都会觉得食指大动,唾液腺加速分泌,并且或远或近或多或少地思念黎江笑。我想念她读大学的时候随便什么上衣都搭校服裤子的样子,想念她以前穿着高级套装挂着Chloe名牌的样子,我想念她给我爸递辞职报告的样子,我想念她那天在民政局掏出小镜子偷偷描口红的样子,我想念她在厨房围着围裙的样子。

我想我落到今天这个地步是有预兆的,黎江笑身为一个女人,抓住她男人的胃就靠了几片煎馒头,这已经证明我没什么富贵命格了。但是我又说不清应不应该为了这种没出息的高兴而感觉到羞耻,劫后余生的我仍然想要自杀,但是已经开始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自杀了。我觉得这还是值得我感到羞愧的。而且汹涌的爱意在我的心间奔腾。这些流水原本需要穿过圆形方孔钱中心的小孔,但现在它直接把钱币淹没了。

黎江笑欢天喜地的挂了电话,留下我失魂落魄地站在人群中央。我看了一眼王也和诸葛青,再看了一眼自己。我好像勾践突然没有了薪草和苦胆,一下子不知道该品尝什么。

-

可是他想做就真的可以做,断绝我的经济来源,在公司里给黎江笑穿小鞋,想方设法的棒打鸳鸯。我们的爱情故事在他那里一文不值,虽然我们也没有兜售的意愿和打算,但他作为一个敏感的商人,主动自觉地对它进行价值估量。并且他说:一文不值。

我不知道黎江笑像个傻子一样跳槽去外企重新从五千元的基本工资拿起的时候,有没有觉得爱情和她的人生相比一文不值。但是我记得她来交辞职报告的时候我和我爸正在我爸办公室吵架,黎江笑风一样进来,风一样离开,高跟鞋敲地的声音笃定又有力。我爸傻了。她酷毙了。不过后来我爸假装宽宏大量的按辞退待遇多结给她三个月工资的时候,黎江笑收得也很大方,她说: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我当时觉得这是整段经历里唯一的瑕疵,但是我现在现在觉得她说的真对。黎江笑总是活得充满了预见性。

-

布吉开去深南大道要一段时间。我曾经住在福田,这里在我以前看来基本属于乡下地方。有很多从外地过来讨生活的人,他们每天起得很早,在早餐工程买用吸管喝的粥和豆浆,吃着喝着挤上早高峰时段的公交,从关外向关内流动。高中地理卷子上出过很多这样的题目,给一张图,横轴是时间,一路延伸,纵轴一排数据,是人口,起起落落。我对真实的情景毫无概念,却能在自习课托着脑袋勾画选项ABCD。那时候黎江笑坐在我前排,她剪着短头发,买块儿八毛的小零食,和她同桌一起吃,还互相扇嘴巴子玩,扇着扇着突然击掌为贺,然后笑成傻逼。是真的很傻逼,所以我一直到去了英国才发现自己喜欢她。她在大不列颠把头发留长了,染棕,有点卷,秋风里站在海边,像上岸的小美人鱼。

-

诸葛青说:“这样就没有异类了。”

王也说:“都成了‘好看’的一份子。可不就是跟欣赏自己一样嘛……你看的时候就在想,这个人,他开着比我好的车,他车里坐着他的女人,他的小孩儿,他的狗,他跟我一样心急如焚地坐在这里,大家按照一个步调开车。然后你又看见了,那个人,他开着比你坏的车,吱吱嘎嘎,他叼着烟,他什么也没有,你跟他一样漫无目的地坐在这里,回去都是闭上眼睛睡觉。”

诸葛青说:“明天再同样的醒过来。”

-

(《孔方》)

 

No.3 《半缘修道半缘君》

是我钟爱的校园+道士狐仙!我真的好爱这种搭配呜呜呜呜(当时在看新的魔卡少女樱被小老公苏得五迷三道)这篇里的傅蓉小姐姐我也好喜欢哦,就是很可爱很直率的女孩子,然后因为我当时本身就在读高三所以……这篇真的非常真实……我发4……非常真实……以及要勘误一下!文里说元稹这首诗是艳情诗是错的!我当时非常愚蠢!大家不要学我!

 

摘录:

-

只有一头栽在感情深潭里的人,才会这样患得患失。傅蓉心里想,天哪,诸葛青这只玲珑心上开了七个窍还多的风流狐狸,居然就这样要栽了,他自己还不知道。她一时间有些怨怼,有些不平,于是傅蓉突然无端地责怪起王也。她想,做到这个份上的道士,真不愧是武当的道士,跟她说得一模一样的,规矩多,脾气臭,性子倔,还是个傻的,甚至都不知道问问清楚。她知道诸葛青是狐仙那时候,诸葛青脑袋可是都靠到她肩膀上啦,她有一剑捅诸葛青一个对穿么?她有怀疑诸葛青是什么居心不良的妖怪么?她当然没有。傅蓉当时非常非常喜欢诸葛青,这些事情她都可以暂且先放一放的,但是她看王也分明比她那时候还要喜欢诸葛青,为什么这些事情就不能放掉呢?

也是等到后来,很久很久以后,从学校象牙塔里面毕业的傅蓉在社会里兜兜转转,谈过几次恋爱,有过几次伤怀,才终于以一颗成熟女人的心体会到,越是认真深刻的爱情,就越容不下细小的沙石。这样的感情原本就以圆满完美为标准,所以再小的污点,都变成不可以容忍的大过错。可是这个时候,傅蓉只有十八岁,诸葛青也只有十八岁,十八岁的少年人不会懂得这一些。他们只知道为现状苦恼得不行。

诸葛青说:“这个情况,最讨厌的就是,我知道自己并没有错,他也并没有错,但是现实就是有些地方出了问题。”

他喝了一口苦苦的苦丁茶,又说:“学校里的那件事情,不日就要闹大了。这真奇怪,我不去担忧那个,现在最害怕的一件事居然是王也要跟我换同桌。”

-

诸葛青给他讲过,他们学校的猫们,一开始非常受学生宠爱,是一大校园特色,在学校里可以横着走。每天都有女孩子和男孩子带着猫粮和妙鲜包把它们喂得皮毛油光水滑,甚至还多有发胖。后来猫多了,学生行为无忌,没有顾忌猫科动物掠食的凶猛天性,猫抓猫咬的伤人事件变多,家长们就不乐意了。家委会整理材料告到校领导那里去,校领导非常重视,马上就着手整改。喂猫的,不许再喂,也找了保安负责把猫撵出校园。原本生活无忧的猫咪们,这时候都突然变成见不得光的存在。眼下这一只,显然就是经历了许多的风霜雪雨,也已经逐渐衰老,柔弱,不再充满活力。

王也蹲下身子去看它,它没有作出防备的姿态。王也接着伸手去摸它,它也乖顺地没有离开。王也想:一时爱宠得不行,一时又抛弃到这样境地,人实在是太坏了,坏的可以。

王也反反复复地摸这一只猫,它毛发稀疏,摸起来手感并不是很好,但它让王也觉得心里宁静。他想,他喜欢诸葛青,难道只是因为他是一个人才喜欢吗?他喜欢的诸葛青,只不过是昨天告诉他自己是人,今天告诉他自己是妖,别的没有分别。他摸这只猫,也不是因为它好摸,他只是突然爱怜它,不想从它那里得到什么。王也从这只猫身上体会自己和诸葛青的心绪,突然就此发现,他在这一刻居然喜欢诸葛青和这只猫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可能如果诸葛青告诉他自己要作一个大大的乱子出来,这种情形才会有所改变,但是王也觉得诸葛青并不会,所以他感觉自己沉稳搏动十几年的心脏,突然跳得很快了。

-

他俩每天旁若无人,如胶似漆地黏在一起刷题,刷出了合籍双修的氛围,甚至也刷出了合籍双修的成绩。傅蓉不记得有多少次,她找诸葛青借个什么东西,诸葛青跟王也一对眼神,王也就伸手拿了给她。要是她找王也问个什么题目,诸葛青一定是捧着什么小零食转过来插科打诨,非常影响王也发挥,并且一定要一直影响到王也整个炸掉去修理他为止。就更不用说诸葛青俨然要把王也教成篮球场三分王,时不时上场打个替补,惊艳三个年级上下所有懂球或者不懂球的学生。懂球的想:三分投的这么准,凭什么打得还这么烂。不懂的想:他太帅了,我他妈社保。之前在场边上拍诸葛青的小学妹有次趁王也站在场边也给他咔擦了一张,王也猝不及防,想着坏了,这照片今晚就得上学生会公众号,又不好抢姑娘相机删照片儿,非常尴尬。姑娘说:“真看不出来,你也挺会打球的嘛。”诸葛青却突然从王也身后探了个脑袋,把一盒没开过的维他柠檬茶递给小学妹:“哎呀,我们三分老王藏不住了可不行,小姑娘打个商量,那照片我就跟你买断了好不好?”

结果当天王也的照片还是上了学生会公众号,但他并不孤独,因为诸葛青之前被偷拍的照片重现江湖,跟他的拼在一起,两人中间还画了一颗大大的爱心。

-

诸葛青无可奈何地问:“你那个横批写的是金榜题名,这个是不是要写洞房花烛?”王也说:“你看呗。你看了不就知道了。”

诸葛青就刷的一下抖开横批,却看见上边没有什么少儿不宜洞房花烛夜,只有龙飞凤舞,非常清纯的四个大字:“我喜欢你。”

然后撩天撩地的狐仙大人就清纯地愣在原地,接着马上反应过来,又很不清纯地去搂王也的脖颈子,惊得王也哎呦喂的连声叫唤:“老青,老青,你是不是太刺激了一点这才刚告白你就上……”

叭。

诸葛青这一口啃的,掷地有声。

王也整个人都通红通红,走廊上前夜起大风,从树上刮下来又哗哗刮进来的木棉花骨朵也通红通红。他看见诸葛青接着抬手挥来一道风,让那花骨朵骨碌碌滚到他们两个脚边上,再隔空敲敲它的蒂,叫它一点一点悄悄开放。

怎么会有的呢,这样的奇迹,这样的机缘,这样的青春邂逅。

诸葛青说:“元稹写对啦!可不就是‘半缘修道半缘君’嘛。”

-

 

No.5 一堆短篇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写中短篇!哪怕我是个!意识流狂魔!这里面就有我写出来觉得非常快乐的东西。《稀树草原》就是我今年的短篇最爱。我真的超级喜欢它,那样的孤独感是我终生难忘的,我写的时候就很想哭,现在读来也觉得想哭。《人间训》我写得很舒服,《非典型性总裁小说》写得很快乐,《烟酒糖茶》、《困觉》和《都比不起今宵美丽》都写得很幸福。《借东风》是我唯一一把刀子,其实也不算刀,伤心小箭也很好。

都不做摘抄了,这里把《稀树草原》,《困觉》和《都比不起今宵美丽》的链接贴一下。

稀树草原 困觉 都比不起今宵美丽

 

巍澜及衍生

No.1 《Hot Summer》

罗浮生x章远,黑道太子爷和纯情高中生的故事,我写得喜欢得要命。

No.2 《无人知晓》

一篇居北无差,我标注的是白居不易。哎,其实我原本不磕他们两个的真人,也真的很难写,可是过后看过去,又真的好温柔。他们是我这个夏天心里非常柔软的一块东西。

No.3 《第三温室》

巍澜HPAU,我写得很快乐,就是热度很低哈哈哈哈哈。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也是很温柔很温柔的。

不摘抄了,全是短篇,可以点链接直接看。

 

山花

《大雪满弓刀》

一个魏将军和白小爷前世今生的故事。一个北国风雪与滴血梅花,还有草原上的少年的故事。

 

雷安

《辛拉面》

我真的很惨,懂吗,就是开车都没有人看的那种惨

而且我又很喜欢这篇NC-17!!!(哭得像个孩子)

 

一些别的CP

《吞花的少年》GGAD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决定写一次GGAD!然后!发现我果然是个文盲……

摘录:

-

我再看见他的时候是看见他在夏季的尾声。夏季的尾声,将要天明的时候,我那天从家中的花圃摘下一捧叫做罗斯玛丽的苏格兰白玫瑰,要去向邓布利多家最小的女儿致哀思。我站在他们家的篱笆外,那里看上去被风暴席卷,或者发生过一场严重的火灾。晨光熹微,温凉的蓝紫色绣球花在太阳毒辣的考量下烧焦了,边缘焦枯,蜷缩成一团,生机全部流失。他就背靠着整丛的,一人高的绣球花们,目光远远地投向无焦点的彼方。阿不思·邓布利多这年十八九,他身披即将褪色的星辉,和正待变得惨白的日光,他手里捧着一大束血红的玫瑰,任凭花刺剌破他修长白皙的少年的手指。

我看见他一口一口地吞吃它们,像吞吃希望,像吞吃心肝。红色的花汁染遍他苍白的嘴唇,溢出他的嘴角,点落他轻薄的法式丝质白衬衫。他把他的花吃掉了。从前他自身就是很好的花,他穿简单而利落的衣服。之后他把花吞吃掉了,他就把花穿在外面,让它们继续开,继续开。

那个夏天阿不思·邓布利多做了吞花的少年,而太阳升起之后他和最后的露水一起蒸发。

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

《Nympho》池陆

是个pwp,人生第一次开八千字完整大车,新手上路就,就……有点柴。不摘录了,自己去看。没看过剧也可以吃肉啊!已经有三个人看了这篇跟我说他们想去看剧了!你看多棒!

《盐味苏打气泡水》虫铁

看完妇联三产物,写完之后反省了一下决定自己不适合写欧美CP。

《我去问过了》吕良单人

我难过得头晕目眩,呼吸不上,我好像被扼住咽喉,就在整个首页的悲伤和愤懑的浸泡里写的这篇东西。现在看还是有窒息和无力的感觉。

《时态》簇邪

看沙海的时候写的一个邪教小短篇,我很喜欢,因为每一个字都是我推敲过的。是一个我觉得比较精巧的小片段。

 

大概就是这样!!

如果有什么遗漏可能就是我忘了或者我累了……

SCI相关可以移步子博,懂的都懂,嘻嘻。

再一次求求搭噶在下方评论留下对本人2018年的印象吧XD我会私信抽几个小伙伴寄明信片出去的!笔芯!

评论(7)
热度(139)

© 竹染轩阴 | Powered by LOFTER